橙味的晋

长时间不更新就当我是死了,更新了就是我诈尸了🙃

我真不是你们的SB系统①

文笔渣,更新随缘(就是一鸽子精)


角色归作者,ooc归我


粗体字观影内容


弹幕是横线


【】是系统


观影内容除了原文外,还有自己的一些脑洞,观影方式为抽卡、游戏等


内含原创角色,雷者勿入!


观影书籍包括


《全球高考》cp:究惑、91、赵文途×舒雪


《地球上线》cp:多唐、舒声、宁雪


《子夜鸮》cp:笙望、池映雪×况金鑫


《死亡万花筒》cp:南秋、一榭千里、白铭×张戈卿


《我在惊悚游戏里面封神》cp:桃/维/塔柳、飓风蝴蝶、修巫、丹木、唐恙、路驿站×方点、查舜


《惊悚练习生》cp:恶魔×魔术师、诸葛暗×阴阳师、森粟


时间线:全部结束后


观影人员:书籍中全员


————————————正文————————————


在阳光明媚的一天


QG001世界中


秦究游惑两人正在赶往会议室的路上,只见两人步履匆匆,速度快得像赶着去投胎一样。


至于为什么这么急,当然是因为开会要迟到了。


至于为什么会迟到,其实吧,本来时间刚刚好,但具体发生了什么,就不是我们该问的了。


说回正题


本来是没有这场会议的,但是,154发消息说他感觉到系统正在自我修复,于是,临时召开了这场会议。


但当两位领头人赶到会议室的时候,一道白光闪过,时间暂停,一群人出现在一个很大的空间内。


DS001世界中


自从人类上线后,每个人都忙于修缮被破坏的地方。


一切都是那么祥和安宁,直到黑塔再次出现在上空,然后——塔炸了。


是的,没错,塔炸了。


黑塔炸裂后,一道白光把众人拉进了一个空间。


X001世界中


熟悉的纹身出现在他们胳膊上,一声鸮鸣后,有一群人来到了空间。


SW001世界


又是熟悉的感觉。


南秋二人对视了一眼,起身打开门,面前十二扇青铜门贴着封条,多出来的一扇门突兀地立在那里。


二人带好手镯后,推开门。


看了看四周,嗯,有点黑。


看了看身旁,嗯,好多熟人。


JF001世界中


异管局中,一群人正在光明正大的摸鱼。


唉!白六没了后的生活真是太惬意了!


甚至还有人吧媳妇儿带进来了,是谁我不说。


正当一群人聚一起玩儿游戏的时候,白柳脖间的硬币突然发光,然后又有一群人就到了空间。


JL001世界中


某游戏开发商正坐在自家男友怀中数钱,然后还是那道白光,又一群人到了空间。


【检测到全员到达】


【即将开始观影】


——————————————————————


好久没看了,可能有不对的地方


欢迎捉虫!







评论(16)

热度(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