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味的晋

长时间不更新就当我是死了,更新了就是我诈尸了🙃

我才不是你们的SB系统(序)

文笔渣,更新随缘(就是一鸽子精)


角色归作者,ooc归我


粗体字观影内容


弹幕是横线


【】是系统


观影内容除了原文外,还有自己的一些脑洞,观影方式为抽卡、游戏等


内含原创角色,雷者勿入!


观影书籍包括


《全球高考》cp:究惑、91、赵文途×舒雪


《地球上线》cp:多唐、舒声、宁雪


《子夜鸮》cp:笙望、池映雪×况金鑫


《死亡万花筒》cp:南秋、一榭千里、白铭×张戈卿


《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cp:桃/维/塔柳、飓风蝴蝶、修巫、丹木、唐恙、路驿站×方点、查舜


《惊悚练习生》cp:恶魔×魔术师、诸葛暗×阴阳师、森粟


时间线:全部结束后


观影人员:书籍中全员


评论(2)

热度(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